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泡沫之夏今晚开播 看张雪迎秦俊杰打造梦幻青春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8 17:51:23

  导读:之前大s版的《泡沫之夏》被吐槽得很惨,现新版《泡沫之夏》今晚开播,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海报可以出张雪迎秦俊杰高度还原了纯爱青春,不知道播出的效果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新版泡沫之夏吧。

1.jpg

  青春偶像剧新版《泡沫之夏》定档5月8日播出,也就是今晚。

  由原著作者著名浪漫小说作家明晓溪亲任编剧,携手青年编剧李田、贾彬彬共同改编,于中中导演执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黄德毅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继媒体探班之后,片方首度曝光了“青春初绽”版主题海报,结合剑兰、尤加利、百合、满天星、兰花五种清新花卉充满时尚色彩,不仅映衬“颜赞组合”的美貌,更隐喻主角们的个性与命运,呈现出纯爱梦幻质感,打造最青春版的《泡沫之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