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谢霆锋被删全裸床戏 曝光尺度之大令人乍舌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5-08 15:46:53

  谢霆锋和杨幂的全裸床戏终于曝光了,杨幂终于和自己的偶像谢霆锋抱在一起啦! 大家都知道谢霆锋是杨幂的偶像,也是她的梦中情人。这话是杨幂自己说的“嫁人就要嫁谢霆锋这样的男人”。本来觉得这只是一个炒作,现在看来杨幂居然梦想成真,而且是于谢霆锋赤裸相拥。

QQ截图20180508154330.jpg

  谢霆锋和杨幂的全裸床戏终于曝光了,杨幂终于和自己的偶像谢霆锋抱在一起啦! 大家都知道谢霆锋是杨幂的偶像,也是她的梦中情人。这话是杨幂自己说的“嫁人就要嫁谢霆锋这样的男人”。本来觉得这只是一个炒作,现在看来杨幂居然梦想成真,而且是于谢霆锋赤裸相拥。您别不信,昨日《消失的子弹》在京举行了发布会。也许是因为二人害怕一起曝光的床戏会带来很多媒体的提问,双双缺席出席发布会。只有江一燕和刘青云出席。但当二人的激情戏一曝光,还是成了最大的话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