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李沫颔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03:16:27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李沫颔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一段时间,关谷神奇王传君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亲吻拥抱,恋情疑似公布。而今天王传君发微博一语双关公开恋情,还暗示了自己女友是谁。那么,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是真的吗?王传君女友李沫颔是谁?王传君恋情是摆拍吗?

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王传君公开恋情 女友李沫颔资料曝光两人当街亲吻你侬我侬

  6月13日凌晨,王传君公开恋情。王传君与李沫颔在微博分享两人合照公开秀恩爱,承认恋情。王传君配文:“请多多包颔(涵)”一语双关。李沫颔曾参与录制《一年级大学季》,王传君因《爱情公寓》关谷神奇一角为人熟知。据全明星探6月7日报道,曾在《爱情公寓》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感情生活疑曝光。

  全明星探记者拍摄到王传君出现在北京机场,衣着朴素毫无明星架子,宽松衬衫搭配复古黄色包头帽,脸颊依稀可见胡碴,完全颠覆《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的白净形象,虽然转型成一枚沧桑大叔,可是在他的身边依旧不缺美女围绕。几日之后,在某露天餐厅记者再次发现了王传君,而他身边的美女正是机场陪伴的那位。

王传君李沫颔

王传君李沫颔

  女生不一会儿就躺在王传君怀中,王传君还贴心为女生喂果汁。两人一阵畅聊,情到浓时王传君当众连吻女方三下,虐狗指数飙升。当天傍晚两人同其他两位好友一起吃饭,就餐期间也是恩爱秀不断,目无旁人的深吻。用餐过后,王传君和女友一起大手拉小手回到家中,完全似热恋同居状态。

  6月5日,王传君在微博上晒出洗澡的花洒在墙角映出的心形,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心”,可见心中满满都是爱啊!6月7日下午,王传君发微博疑承认恋情,他晒出两张漫画图,一张上面写着:“挺好的,没毛病。”另一张写着:“下次拍好看点。”

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王传君与女友秀恩爱,正式公开恋情!两人差10多岁

  说到王传君,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提到《爱情公寓》里的关谷神奇呢,恐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呀!

  王传君还曾是《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的前四强,全国前20强。当时小编还在上初中,觉得王传君说不上有多出众,但整体形象还是相当不错的。

  前不久,网上传出王传君与一名女子亲密吃饭喂食的照片,因为女主多次盯着镜头看,所以一度被大家怀疑是摆拍。不过小编我宁愿不相信是摆拍,因为如果真的是故意拍出来放在网上的话,肯定不会有意放上这样漏洞百出的照片。

  21世纪网络的力量是十分强大的!很快大家就找到了女主是谁,原来是上海戏剧学院15级表演本科的李沫颔同学!

王中磊

王中磊

  李沫颔在6月13日凌晨晒出了自己与王传君的一双手,称“白+黑”!这种公开恋情的方式,与郭富城和方媛的“这样开车要慢一点”有异曲同工之妙!

  王传君转发微博,并且称多多包颔!王中磊也随即转发,纠正错别字“多多包容”。不过想必王传君并非故意打错字的,而是用了女友李沫颔的名字里最后一个字的谐音。好甜蜜有木有!

  但是王传君出道已久,所以两人年龄自然是相差不小,小编怀着好奇心特意去查了一下,王传君是85年出生的,也就是说今年32岁。两人相差十几岁,又是一段忘年恋呀!

王传君

王传君

  关谷和小姨妈腻乎劲儿还要虐狗!

  6月5日,王传君在微博上晒出洗澡的花洒在墙角映出的心形,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心”,可见心中满满都是爱啊!

  早年王传君曾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但十分低调,一直没有公开恋情及女方身份,不过两人在2013年分手,有传是因为王传君在拍《爱情公寓》期间与邓家佳假戏真做、产生暧昧,引发女方不满。不过这些传闻随着邓家佳宣布结婚而不攻自破。

  近日,全明星探记者拍摄到王传君出现在北京机场,衣着朴素毫无明星架子,宽松衬衫搭配复古黄色包头帽,脸颊依稀可见胡碴,完全颠覆《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的白净形象,虽然转型成一枚沧桑大叔,可是在他的身边依旧不缺美女围绕。

  李沫颔个人资料

王传君李沫颔

王传君李沫颔

  中文名:李沫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巨蟹座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菁菁文化

  代表作品:《美少女战队》《古方惊魂》

  2015年,青春亮相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节目的录制,表现出众。2016年8月底,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美少女战队》在东莞虎门正式开机,李沫颔为主演演员。2016年主演电影《古方惊魂》,饰演修远。

  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让关谷神奇再一次回归到大家视线中,许多网友表示关谷神奇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悠悠了。现在娱乐圈似乎有一个现象,似乎恋情一公布关注度就会提高。时代真是变了,以前明星恋情都是藏着掖着的,但如今公开虐狗似乎更圈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