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冰冰送别母亲 勾起她对逝世21年女儿的想念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20: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冰冰送别母亲 勾起她对逝世21年女儿的想念

   5月6日,白冰冰母亲白简珠的遗体告别式举行,老人家于4月11日凌晨因病辞世,享年96岁。白冰冰母亲近年大多卧病在床,已有失智症状,认不出亲人,加上吞咽困难爆瘦,短短20天就掉了30公斤。日前送进加护病房10多天后,白妈妈就陷入昏迷,医生诊断是慢性中风。

   白冰冰在母亲过世后,每天吃素念佛,还常常在灵堂前跟母亲说话。昨日,她在家中作完最后的助念法会,也亲自为母亲沐浴更衣。与白冰冰相识数十年的朋友表示白冰冰很坚强,只是日前曾对她感叹: “母亲节快到了,可是妈妈却走了。”据悉,曾与白冰冰一起主持《冰冰SHOW》的助理主持人简志豪、阿文、东谚等均前往致哀。

白冰冰送别母亲 勾起她对逝世21年女儿的想念

   据白冰冰透露,平时在家中都是她掌权,所以自己的母亲也是相当依赖她的,在感觉到快要不行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白冰冰,而白冰冰在赶到之后便是一直照顾母亲,最后她的母亲在她的怀中去世。她还表示她的家庭比较大,她排行老三,家中还有10个兄弟姐妹,因为孩子比较多,而且她也算家中的长女,所以从小便是得不到母爱,而母亲去世之后她才恍然觉得,这辈子还没感享受过母亲的爱。

   白冰冰母亲逝世,让白冰冰越发孤寂,因为4月14日刚好是她女儿去世21周年,让她舍不得母亲的同时,还倍加思念女儿。

   要说起白冰冰的女儿白晓燕,本应该是最好的年龄,白晓燕在放学的路上却意外遭人绑架,当晚白冰冰便是收到歹徒送达的信息,便是向她索要500万美元,一同送来的还有她女儿的一小截手指头。

   没想到最终的结果不如人意,歹徒最终将白晓燕杀害后抛尸,虽然歹徒最后受到法律应有的惩罚,但白冰冰却失去了最宝贵的女儿,虽然这么多年白冰冰一直想要个孩子,但最终都没能如愿。

   如今她最亲的母亲又去世,对她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她为此还发千字长文悼念母亲:“4月14日是白晓燕离开21周年的纪念日,现在妈妈也去找她了,天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