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下长安》魏征是谁演的 张涵予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9: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下长安》魏征是一代名相,开始时辅佐太子李建成,并一直劝谏李建成将李世民安排到其他地方,可李建成没有采纳意见。后来李世民发动玄武兵变将李建成、李元吉诛杀。李世民看魏征性格坦率直爽,因此让他成为自己的谋士。魏征直言进谏,有唐太宗的明镜之称,不断指出李世民在政策上的偏差,辅佐他成就了贞观之治。

   张涵予,1964年12月19日中国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3年担任专业配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冯小刚电影《大腕》 。2008年,凭借《集结号》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8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男主角 、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项。

   2009年与周迅、李冰冰合作电影《风声》。2013年,主演电影《厨子戏子痞子》。 2013年,与曾志伟、陈可辛、宁静、海清担任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的导师。2015年9月,在《智取威虎山》中饰演杨子荣一角的张涵予,获得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2016年5月,凭借电影《智取威虎山》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7年5月主演电影《抢红》5月19日全国上映;11月24日,其参演的《追捕》在中国大陆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天下长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