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杰宣布退出歌坛谢霆锋躺枪 王杰谢霆锋交恶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5:18:13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杰宣布退出歌坛谢霆锋躺枪 王杰谢霆锋交恶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王杰宣布退出歌坛,舆论一片哗然。大家都认为王杰是因为嗓音已经不再,被迫害下毒才退出歌坛的。那么王杰被谁下毒呢?有传言说是谢霆锋下的毒,因为王杰谢霆锋交恶,那么两人关系不好是真的吗?

王杰谢霆锋交恶

王杰谢霆锋交恶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作为一个歌手来说嗓子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了嗓子又怎样唱出优美的歌声呢?有这样的一个歌手曾经遭人迫害下毒,导致嗓子破损,这个歌手就是王杰!当年的王杰也是红极一时,也许也因为天妒英才,让王杰遭受了歹人的迫害!近日,王杰现身某音乐节目,宣布自己将退出歌坛,那么王杰为什么要退出呢?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微博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微博

  在早年的时候,王杰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歌手,当时很多人的家里应该都有王杰的海报或者是音乐磁带,当时的那首《一场游戏一场梦》让很多人传唱,近日上音乐节目《金曲捞》时,无预警宣布:“这是最后一张唱片,唱完了,我就会离开了”,震惊现场来宾和观众,随后,王杰又在微博发表了一段伤感的长文,让很多人唏嘘不已。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王杰为什么退出歌坛真相内幕遭扒?在小编的印象里的那首《不浪漫罪名》也是很好听的,王杰退出歌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己已经老了,又或者是因为当年被迫害导致嗓子损害,真正的原因也只有王杰自己知道了。但是王杰被下毒确实是事实,有传言称是谢霆锋下的毒,那么王杰谢霆锋交恶是真的吗?

  王杰谢霆锋交恶

  王杰和谢霆锋,一位是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走红的孤傲浪子,一位是20世纪末新崛起的浪子,而鲜有人知的是两人曾在香港英皇公司的同门师兄弟,而关于两人恩恩怨怨正是源于当年两人的“英皇一哥”之争,同时更因为一首《伤心1999》演唱权而令两位同门师兄弟结下宿怨,时至今日仍不能释怀。

王杰和谢霆锋关系不好

王杰和谢霆锋关系不好

  1998年,因为个人身体问题,王杰暂别歌坛,远赴加拿大休养,2000年,隐退乐坛两年之久的王杰强势复出乐坛,并且加盟英皇唱片公司,与风光正盛的谢霆锋成为同门师兄弟,于是乎“英皇一哥”的头衔便成了二人暗自较量的“战利品”,两人背地里“下黑手”“拍板砖”更是在话下,可谓是明争暗斗剑拔驽张。

谢霆锋

谢霆锋

  2000年,让谢霆锋攀上歌唱事业高峰的《因为爱所以爱》原本是公司安排写给王杰的,因为早在2000初,王杰便演唱了粤语版《失败者》,由林夕作词,谢霆锋作曲,随后英皇欲趁热打铁推出国语版,仍然由林夕操刀作词,但是谢霆锋死活不同意,最终公司只得将国语版给了谢霆锋,谢霆锋凭借该曲一举夺得TVB8金曲榜金曲奖,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最受欢迎歌曲奖,2000年度金曲,该事件令王杰心中颇为怨恨,而随后王杰“先下手为强”拿下了谢霆峰“垂涎三尺”的《伤心1999》演唱权,并收录自己的大碟《从今开始》,《伤心1999》成为当年国语乐坛的大热歌曲,而这张专辑的销量在当年达到60万,从此两代浪子的PK大战彻底打响。

歌手王杰

歌手王杰

  2001年4月4日至6日,王杰在香港红勘体育馆连开三场"wang's 2001演唱会”,并安排香港、马来西亚、台湾、大陆等地歌迷组团前来观看,然而却发生荒诞的演唱会有位置却不卖票的“扣票事件”,有消息称正是谢霆锋向英皇高层“哭诉”,英皇公司不忍谢天王“梨花带雨”于是乎“扣票事件”便华丽丽的上演了,事后,王杰接受媒体采访时指责“有人在搞事”“有人逼我走”“有人是禽兽”等厥词,更夹枪带棒颐指气使的宣告:“别再将我的名字同这些人(谢霆锋等)放在一起”,两人的矛盾冲突进入白热化。

王杰和谢霆锋同台

王杰和谢霆锋同台

王杰和谢霆锋

王杰和谢霆锋

  而英皇老板杨受成眼见事态严重或将无法收场,立马出来打圆场:对于王杰个唱扣票风波以平静语气说:“我们公司好团结,完全没有扣门票、封杀、没有分任何党派,是非多是传媒造的”。同时英皇为表两人“重归于好”特意安排谢霆锋在王杰新专辑《爱我的我爱的王杰》中的“我爱的你爱的小角色”音乐连续剧中出镜,为王杰新专辑暖身造势,老板亲自出马调解,王杰和谢霆锋这对冤家只得暂时假装“和好”,数次在公众场合勾肩搭背,笑脸相迎并称“我们很好”“我们没有纠纷”,而在随后王杰单独出席内地一家珠宝开业庆典上被问及两人的关系,王杰显得不屑一顾,认为谢霆锋除了嘴甜,其他并没有什么本事。

王杰倾情演出

王杰倾情演出

  王杰始终抵不过在香港娱乐圈很有势力的谢霆锋,不管是谢贤还是狄波拉都是他在香港发展的“保镖”,从台湾来港发展的王杰不占优势。最终王杰被英皇公司雪藏,一直到2009年合约到期,王杰才成为自由身,为了避免再度遭遇雪藏,王杰解约后没有签任何公司。而谢霆锋也在2006年发行了最后一张专辑《毋忘我》之后宣布暂别歌坛,全力进军影视圈。

王杰写真

王杰写真

王杰演唱中

王杰演唱中

  王杰谢霆锋交恶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如今谢霆锋的名气好像更大一些,从外形上看,王杰确实没有谢霆锋更符合如今大众的审美,但是在媒体没有那么发达的过去,王杰能够靠自己的实力爆红,也是十分令人钦佩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