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唐禹哲个人资料大揭秘 唐禹哲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07:46:23

  本文标题:星动态:唐禹哲个人资料大揭秘 唐禹哲家庭背景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喜欢台湾偶像剧的人肯定都看过《终极一班》吧?里面除了有飞轮海,还有一个帅哥,那就是唐禹哲。当年的唐禹哲也可以说是小鲜肉一枚,那么你对唐禹哲个人资料了解吗?你对这个当年的小鲜肉还有印象吗?

  唐禹哲个人资料

唐禹哲个人资料

唐禹哲个人资料

  中文名:唐禹哲

  英文名:DansonTang(D.T)

  别名:唐唐、小呆、禹哲、DT、唐小呆、唐先生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4年9月2日

歌手唐禹哲

歌手唐禹哲

  国籍:中国

  籍贯:台湾

  出生地:台湾省基隆市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东信国小

  身高:179cm

  职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代表作品:「爱我」

唐禹哲歌手

唐禹哲歌手

  影视代表作品:《终极一班》、《恶作剧之吻》

  星座:处女座

  血型:A

  爱好:吃、冲浪、篮球、游泳、跳舞、搜集东西

  特长:吃、唱歌、跳舞、表演、篮球、游泳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唐禹哲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因意外过世了。作为家中唯一的男人,他很小就承担起照顾家庭的责任。 2003年的秋天,唐禹哲在一家日本寿司店里打暑期工,被八大电视台经纪部的一名负责人发现,在经过其三个月的劝说后,唐禹哲最终决定进入娱乐圈。

  演艺经历

  2004年5月5日,唐禹哲参演的偶像剧《撞球小子》在台湾八大电视台首播,他以演员身份出道;2005年唐禹哲与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联合主演偶像剧《终极一班》,饰演腹黑的KO.2雷克斯;2006年11月唐禹哲与陈嘉桦吴尊、汪东城合作出演偶像剧《花样少男少女》,饰演第二宿舍宿舍长“花花公子”梁思南。

唐禹哲资料

唐禹哲资料

  2007年7月9日唐禹哲与艾回唱片签约,8月8日与飞轮海四子联合主演的终极系列偶像剧第二部《终极一家》播出,他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爱财如命的夏宇和亦正亦邪的鬼凤,并演唱片尾曲《最爱还是你》;8月17日唐禹哲发行了第一张国语专辑《爱我》,专辑收录了同名摇滚告白曲《爱我》、偶像剧《终极一家》片尾曲 《 最爱还是你》、与任容萱合唱的甜蜜情歌《爱在一起》等十首歌。同年唐禹哲凭借专辑《爱我》获得第三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12月31日参加台中市跨年晚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