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了吗 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含泪知错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5 17:22:40

  夜宿门让李小璐名声狼藉,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了吗、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含泪知错是真的吗成为热搜。据悉,李小璐和皮几万做头发出轨偷情被拍,卓伟放出视频后,李小璐终于认错,贾乃亮为了女儿最终原谅了妻子,2人也开始微博互动了。

1.jpg

    4月12日是贾乃亮34岁生日,李小璐“smile芒芒果”零点送上生日祝福,低调为老公庆生,贾乃亮点赞该微博,风波后两人首次公开互动,夫妇二人和好 了?不管他们是不是冰释前嫌,还是看似一派和睦。那都是亮哥的事情,希望亮哥和甜馨能幸福。据悉,最新消息李小璐给贾乃亮送生日祝福,贾乃亮还点赞了。这 是夜宿门风波后两人首次公开互动,难道他们和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