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宁静评价郑爽是小朋友 宁静和郑爽真的交好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13:01:43

  本文标题:星动态:宁静评价郑爽是小朋友 宁静和郑爽真的交好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这段时间花少3的收视率持续低迷,或许是和花少3一片和谐的原因有关系。这使得许多人再一次关注起了花少2,最近宁静评价郑爽,又再一次让网友们看不透啊!怎么静姐的每一次回答都那么的有争议,上一次还说都不联系,这一次怎么又说郑爽是小朋友了。

  宁静评价郑爽 静姐性格大变加入小鲜花行列

花少3收视率

花少3收视率

  宁静与郑爽参加某节目而闹翻了,后来还掀起不小的风波,据说宁静对郑爽很有意见,所以经常时不时的针对爽妹子。不过最近宁静评价郑爽,原来静姐与郑爽的感情并不是如外界所说的那样,而是两人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

  宁静评价郑爽引来众人的围观,静姐是不是又对郑爽不爽了,所以在媒体面前评价,但大家都想错了,宁静评价郑爽简直是跌破了大家的眼睛,原来静姐性格大变想加入小鲜花的行列,可是却反被嫌弃,思想还是停留在老人的思想里。

宁静评价郑爽

宁静评价郑爽

  近日,宁静出席某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后会把时间更多地放在幕后,做一些制片人、出品人的工作,演戏会少一些。

  而提到私下和郑爽的接触,宁静也表示:“我们时常会聊一聊,我经常想混到90后里,想跟他们有共同语言。有时候确实觉得有距离,但有时候自己又学到点东西。”她评价郑爽就是“一个小朋友”,“我要用90后的语言去跟她交流,我天天都在学习当中。”

  郑爽宁静私交好吗?花少2郑爽宁静为什么被骂心机婊?

郑爽宁静

郑爽宁静

  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花少2》未播片段。片段中曝光了几位成员对于睡帐篷与睡房车的分配想法。这段片段的前半段宁静表示不想睡房车想睡帐篷,且当井柏然提议希望女生集体住房车时她明确表示想睡帐篷。

  在这则片段节目方采访环节中,宁静表示本来是想住车上的,但为了照顾郑爽与陈意涵的想法决定住房车。此段片段中,更有宁静说脏话,以及郑爽疑似暗示宁静有摄像机拍摄等内容。

  对于此事件,宁静在微博回应道:“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 。”网友则表示:“是的,往事过了就过了。宁静,越来越喜欢你了”、“静姐精辟!”

郑爽力挺宁静

郑爽力挺宁静

  随即,郑爽和陈意涵也在宁静的微博底下留言,力挺宁静。郑爽回复到:“哈哈哈哈哈如果真要这么幼稚,我当然赶快站队。”并且呼叫了陈意涵,陈意涵则表示:“陳意涵到~已經站好了。”

  近日宁静加盟《真星话大冒险》节目。在节目中被杨迪、伊一等人问节目之后是否有和许晴有过联系。向来性格直来直去的宁静表示其实《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中的所有人都没什么联系。只有过年杨洋会发发短信。

宁静

宁静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有毛阿敏、宁静、许晴、郑爽、陈意涵、井柏然、杨洋参加。在节目播出过程中,成员之间冲突不断,当时几位成员之间的矛盾冲突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在网络上掀起很高的话题热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