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宋仲基宋慧乔同游恋情疑坐实 俩人真的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9:19:25

  本文标题:星动态:宋仲基宋慧乔同游恋情疑坐实 俩人真的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据海外网友爆料,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度假被拍,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宋仲基宋慧乔曾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情侣,CP感满满。网友们也是十分看好这一对,但是奈何两人戏外少有互动,可是急坏了吃瓜群众。

宋仲基宋慧乔同游

宋仲基宋慧乔同游

  宋仲基宋慧乔一起用餐购物

  宋仲基宋慧乔因一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走到了一起,宋仲基在剧中的形象也一夜迷倒中国万千少女心,据说二人因戏生情,成为现实中的男女朋友,而关于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任何的证实。就在去年3月,网友爆料宋仲基和宋慧乔一起用餐购物,当时,宋仲基经纪公司就澄清:“两人确实在纽约一起用餐,但不是恋爱关系。”这次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再次引发网友的关注。

宋仲基宋慧乔对视

宋仲基宋慧乔对视

  宋仲基宋慧乔同游

  据悉,宋仲基本月7日到13日前往峇里岛,而宋慧乔则是4日到15日出发,不只时间重迭,还传出他们下榻同间饭店,因此爆出两人秘密约会。

宋仲基宋慧乔组CP

宋仲基宋慧乔组CP

  据网友指出宋仲基是在上周三的时候抵达的巴厘岛,在13号现身机场离开,而随后宋慧乔也现身在机场返回韩国。宋慧乔和宋仲基二人出现在机场的时间就只相差三天,再加上两人自从出演了《太阳的后裔》之后就一直绯闻不断,让小编和吃瓜群众对于他们两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好奇呢?

宋仲基低调现身机场

宋仲基低调现身机场

宋慧乔现身机场

宋慧乔现身机场

宋仲基现身机场

宋仲基现身机场

宋仲基戴口罩

宋仲基戴口罩

  宋慧乔作为大众的女神比宋仲基红的早,而这两个人是因为共同出演太阳的后裔而逐渐备受网友关注的,那么这次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度假是真的吗?据说还有目击者,说的可谓是有鼻子有眼的,这也也让不少网友半信半疑,而今日宋仲基经纪公司也就此公开表示,宋仲基同友人一起前往巴厘岛旅行。

“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

“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

  最近又有网友目击到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出现在巴厘岛回韩国的机场,虽然二人在巴厘岛同游的照片没有被网友们拍到,但是两人都是差不多的时间出现在巴厘岛,让网友们对于他们之前的关系更加的好奇,真的是很难不把两人的行踪联系到一起啊。

  双方经纪公司澄清俩人关系

  “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去年拍完《太阳的后裔》频被传假戏真做,如今网友拍到2人前后脚离开峇里岛,热恋消息再次疯传,对此,双方经纪公司今跳出来澄清绯闻。

剧中宋仲基保护宋慧乔

剧中宋仲基保护宋慧乔

  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方面19日表示:“宋仲基是在结束《军舰岛》制作发布会后与朋友一同去巴厘岛旅行”,“宋仲基并不知道宋慧乔的行程,两人不是恋爱关系。”否认了恋爱传闻。

剧中宋仲基和宋慧乔

剧中宋仲基和宋慧乔

  而宋慧乔经纪公司也透露她的确有去峇里岛,“但是为了工作,并不是与宋仲基见面。”双双否认恋爱说。

宋仲基

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剧照

太阳的后裔剧照

  宋仲基宋慧乔作为韩国比较看好的一对荧幕情侣,倘若能进一步发展,当然是件好事了。

宋仲基宋慧乔剧照

宋仲基宋慧乔剧照

  原来只是因为工作,看来是粉丝们想多了。宋仲基宋慧乔戏里戏外感觉都很般配的样子,也难怪大家都愿意把两个人联系在一起。希望如果两人真的有恋情的话要早日公布啊,宋仲基宋慧乔同游粉丝们也是操碎了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