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说说朱丹前老公是谁 原来朱丹绯闻男友竟然有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8:34:57

  本文标题:星动态:说说朱丹前老公是谁 原来朱丹绯闻男友竟然有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朱丹怀孕,有许多网友开始好奇朱丹的感情生活了。原来朱丹早已经和周一围结婚了,所以她并不是未婚妈妈。随后又有网友扒出,其实朱丹不仅结果一次婚了,那么朱丹前老公是谁?朱丹绯闻男友竟然还有胡歌?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朱丹证实怀孕 朱丹老公是谁?

朱丹怀孕

朱丹怀孕

  必大家都知道,著名主持人朱丹近来曾多次被外界拍到大肚照,怀孕风波不胫而走,而当事人却未对此事作出回应。相比范冰冰李晨,只知道天天恩爱不结婚!我更感觉朱丹才是更幸福,希望范冰冰和李晨早日结婚生个小冰冰吧!

  但是,18号上午朱丹却在微博中十分隐晦的回应了怀孕传闻,她写道:挡不住的“朱”圆玉润,我真的尽力了!只见镜头中,身穿宽松版连衣裙的她,正如其所言,遮不住了,圆滚滚的孕肚十分突兀,朱丹怕是已有5个多月的身孕了吧!而好朋友著名时尚达人韩火火更是回应“这个秘密守得我好辛苦”,更加证实了朱丹怀孕的真实性。

朱丹周一围

朱丹周一围

  据悉,刚出道不久,于24岁便与相恋5年的男友注册结婚,然而这段婚姻却仅仅维持了两年便以离婚而告终。离婚后的她专注于主持事业,顺利成为浙江卫视的一姐,却在当红时患上忧郁症而转投湖南卫视,造成事业上的停滞。

  虽然主持事业遇到瓶颈,但跨界拍戏的她却遇见了自己的白马王子,与周一围因合作《金牌律师》而相识相恋,于13年6月曝出恋情。如今朱丹在父亲节当天证实怀孕喜讯,对周一围来说想必是最好的礼物。不仅如此,今天朱丹更是高调在微博中告白周一围“他也帅在我的镜头里”,言语之间尽是甜蜜。

  朱丹情史盘点

  朱丹和歌手陶喆

陶喆

陶喆

  2008年4月29日,朱丹和当红歌手陶喆在西湖边的牵手、拥抱情景被媒体曝光。杭州一媒体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一路上两人亲密无间,暧昧十足。事后,朱丹回应说她和陶喆只是好朋友,陶喆就像大哥一样关心着她。那段时间,外界甚至猜测朱丹的离婚与陶喆介入有关。

宋柯

宋柯

  朱丹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

  2010年8月4日,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在京举办生日会,当晚知名音乐人、太合麦田的当家人宋柯送上大束玫瑰花向朱丹示爱。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朱丹生日当晚,宋柯全程以男主人身份款待到场来宾,两人甚至还忘情地热吻起来,这也使得两人传言已久的恋情终于明朗化。据宋柯好友透露:“宋柯与朱丹的恋情已经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了。虽然两人的恋情几经波折,但是彼此都很珍惜对方,目前两人已在美国洛杉矶购置了新家,而且还与高晓松夫妇为邻。”

  可是朱丹却致死不承认恋情,并通过微博做出澄清:“宋柯,他对于我是个充满霸气又优秀的男人,但并不代表你们可以随意嫁接,他是疼我惜我的兄长,没有结婚,没有豪宅,就一份情义,这就是全部。别让一个新闻又让我失去一个朋友。”生日后不久,朱丹就宣称与宋柯分手!

胡歌

胡歌

  朱丹与胡歌

  2012年年初,在主持人李艾的撮合下,胡歌和朱丹曾经有一段新恋情,两人关系有过暧昧。朱丹当时经常来沪见胡歌,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在胡歌投资的日本料理店,两人的关系在浙江卫视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后来传出他们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不过,胡歌却否认朱丹是其女友,坚称只是好朋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