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飞轮海合体是否有希望? 汪东城:除非是痒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7:31:39

  本文标题:星动态:飞轮海合体是否有希望? 汪东城:除非是痒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偶像团体“飞轮海”曾因主演电视剧、发行唱歌而在两岸十分有人气,甚至一度爆红亚洲,连续3年代言了台湾观光。但之后,“飞轮海”传出团员不合,接着又有团员退团单飞,团队实际上早已解散。而如今,对“飞轮海”还有着情结的人想看到他们四个人再度合体,也可谓是一种奢望了。

飞轮海

飞轮海

  近日,前偶像团体“飞轮海”的成员汪东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起“飞轮海”何时会再合体,汪东城则回应“除非是痒了,不是有句话吗?七年之痒,我掐指一算,应该再过几年就会合了。”

  “飞轮海”自2005年出道,4成员代表春、夏、秋、冬,象征温暖、炎热、凉爽、酷冷等不同温度的偶像。众成员因演出偶像剧爆红,吴尊2011年因无心歌唱退团,汪东城2013年自组经纪公司退团,炎亚纶2014年直言“不是朋友”,证实团体不合传言,4人至今仍各自活跃在娱乐圈,只是公开或私下,要相聚永远少一咖。

飞轮海

飞轮海

  据报道,汪东城和吴尊、辰亦儒合伙投资发廊,又和辰亦儒开面包店,受访时随兴就画起Q版吴尊,还揭露辰亦儒爱脱癖,“连不需要脱的场合也要脱。”谈起4人合体,笑说要等七年之痒,听到有人提醒“七年之痒”形容分手,笑回:“可以说分,为什么不能说合,分分合合,不就是这样吗?”

汪东城、辰亦儒

汪东城、辰亦儒

  35岁的汪东城至今单身,表演重心转战大陆娱乐圈,也没有传过绯闻。相较于同团吴尊已经是2个孩子的爸爸,再加上一样单身的表弟其实有了交往10几年的女友,他自嘲压力变大,拍戏半夜也没人来敲房门,“我也在等人敲,但就是没有。

汪东城

汪东城

  据悉,汪东城近来在二次元里似乎要更加活跃,之前汪东城自己弄得COSPLAY得到了许多喜欢二次元的网友点赞。今年3月,汪东城也在台湾真人版动漫电视剧《樱桃小丸子·台湾真人版》中饰演了花轮一角,虽然电视剧播出后吐槽不断,但大家还是为汪东城在剧中的表现点了赞。而汪东城COS的《灌篮高手》更是让不少网友大喊服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