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腾格尔宴请巴特尔 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5: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腾格尔宴请巴特尔 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揭秘

   中国的三大中锋退役以后,除了姚明忙于篮协的事务经常在媒体面前露脸以外,王治郅和巴特尔都非常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尤其是巴特尔一直很少有他的最新动态,而这个五一,43岁的巴特尔却出现在了腾格尔的宴会上。五一期间,腾格尔宴请内蒙古籍音乐界和其他各界的好友,其中包括身材高大的巴特尔。

腾格尔宴请巴特尔 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揭秘

   在腾格尔宴请的众多好友中,巴特尔一眼就能被认出来,毕竟2米11的身高摆在哪里,这么大的块头非常引人注目,而腾格尔也晒出了这次宴请现场的照片,引来了众歌迷和球迷的围观。

腾格尔宴请巴特尔 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揭秘

   巴特尔,1975年11月20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伊克昭盟(现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1986年,巴特尔加入CBA球队北京首钢,1993年进入国家队,2002-2003赛季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随队夺得总冠军戒指,成为首个夺得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2007年效力于CBA球队新疆广汇。他和姚明、王治郅合称中国的三大中锋,并被称为篮球场上的“移动长城”。2015年7月28日,蒙克·巴特尔正式宣布退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