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妻食神小说结局是什么 叶佳瑶怎么死的穿越回到现代与夏淳于隔世虐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4 14:42:17

  穿越剧爆红,萌妻食神小说结局是什么、叶佳瑶怎么死的遭剧透。据悉,萌妻食神结局叶佳瑶为救夏淳于死了,最后又穿越回到了现代。第一集开头叶佳瑶与夏淳于隔世虐恋,就是倒叙大结局的结尾。

1.jpg

    《萌妻食神》该剧改编自阅文集团下经典同名小说,大结局夏淳于发现女主的身世之谜和裕王的阴谋诡计。最终裕王利用绝世兵器引发大灾难,叶佳瑶为拯救苍生牺牲自我,最终和裕王同归于尽。

    其实剧中的第一集以插叙的手法好像就已经注定了两人的结局,就在两人感情深厚甜蜜的时候,叶佳瑶终究是回去了现代,只能在满月的时候对着定情戒指思念彼此,不过相信他们不久之后依然会重逢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