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冯女郎”苗苗重现芳华海报动作 网友:还是有差距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3:47:29

  本文标题:星动态:“冯女郎”苗苗重现芳华海报动作 网友:还是有差距-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几天,“小刚炮”冯小刚导演才炮轰完“小鲜肉”修图,接着就被吐槽其新片《芳华》海报就是修图的。其中一张由演员苗苗饰演的何小萍单人海报被单独揪出来,被专业人士指出腿的姿势不对。20号下午,主演苗苗在微博上发出视频,重现海报中的动作,力证自己是可以做到这个舞蹈动作的。

芳华海报

芳华海报

  冯小刚《芳华》最新海报中,女演员们抬腿摆出芭蕾舞姿,但腿的朝向却十分扭曲,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舞蹈家王媛媛发布微博称“冯导的这几张海报怎么看都别扭”,于是还原了一下拍照现场,引起疯狂转发,网友纷纷调侃“无法再直视这组海报了”。

王媛媛发图质疑

王媛媛发图质疑

  今天下午,主演之一苗苗在微博中上传了一个视频,配文称“刚收工,白洗澡了~又出一身汗!哈哈哈~三个月没练功,凑合看吧”。视频中她试图还原海报中的姿势,刚抬腿时她的表情显得有点痛苦,但最后还是完成了动作。

苗苗回应质疑

苗苗回应质疑

  但眼尖的网友就发现了,苗苗虽然是能做到海报中的动作,可苗苗的头和肩膀无法像海报中的一样与腿部相贴,还是和海报中的样子相去甚远,有网友就表示“我相信她可以做出类似的动作 ,但是海报那样她做不来”。其实,网友们并不是想吐槽与质疑“冯女郎”苗苗能不能做到海报中的动作,而只想吐槽冯小刚的新片海报让他炮轰别人的话使自己“打脸”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