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吕佳容工作室发声明 否认其割腕自杀等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1: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吕佳容工作室发声明 否认其割腕自杀等传闻

   由郑爽、吕佳容、英迪帕·塔尼领衔主演的AI青春偶像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早前剧方官宣后,吕佳容饰演“金牌经纪人”蓝岚这一角色。让不少网友大呼,蓝岚的御姐气质非吕佳容莫属。在一片叫好声中,这部偶像未播先火的架势迅猛。

吕佳容工作室发声明 否认其割腕自杀等传闻

   可就在5月1日凌晨,吕佳容在微博连续发文称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并发表了自己手部受伤的照片。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忧虑十足,将其官方工作室上写的联系人电话打爆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粉丝们纷纷怒指其经纪人“自家艺人深夜情绪崩溃受伤,而你却在睡觉,没有保护好她”,看到这里,吕佳容工作室依然未作出回应。

吕佳容工作室发声明 否认其割腕自杀等传闻

   对此,5月2日,吕佳容工作室发出声明称:日前,有网友爆料演员吕佳容自杀等内容。对此,李佳容工作室发布声明,对不实消息进行否认的同时表示,这些不实信息已经严重侵犯了吕佳容名誉,一定会依法追究,绝不姑息,并要求大家勿信谣传谣。吕佳容随之转发,并用“有爱 有健康 有快乐 有阳光”来形容自己的状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吕佳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