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有第二部吗 章远最后结局死了吗原著小说书迷剧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4 10:57:08

  校园青春剧大火,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有第二部吗、章远最后结局死了吗成为热搜。据忽而今夏原著小说书迷剧透,小说结局有2个版本,第一个是悲剧男主章远胃癌死了,第二个是喜剧,何洛从美国和章远结婚,2人番外生了孩子。

1.jpg

  《忽而今夏》李云微的结局

  李云微,何洛的闺蜜,高中的班长兼学习委员,家境不好但对于自己要求十分的严格,高中时是一个标准学霸,因为奶奶的缘故留在本地大学,和常风是一对情侣,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忽而今夏》张葳蕤的结局

  张葳蕤,章远的大学同学,班级的女班长,一开始和章远争锋相对到后面的崇拜,向章远表白失败后,她自称为章远的妹妹。

  《忽而今夏》常风的结局

  常风,富二代,何洛的高中同学,是一枚标准的学渣,不聪明不求上进,但是为人仗义心地善良,为照顾李云微的奶奶放弃高考,专情且深情,和李云微最终走到了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