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有第二部吗 章远最后结局死了吗原著小说书迷剧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4 10:57:08

  校园青春剧大火,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有第二部吗、章远最后结局死了吗成为热搜。据忽而今夏原著小说书迷剧透,小说结局有2个版本,第一个是悲剧男主章远胃癌死了,第二个是喜剧,何洛从美国和章远结婚,2人番外生了孩子。

5.jpg

  《忽而今夏》冯萧的结局

  冯萧,执着的暖男骑士,一直守护在何洛的身边,以最好朋友的身份在何洛的身边,尽管知道何洛不喜欢自己,他还是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她。

  《忽而今夏》赵承杰的结局

  赵承杰,章远的好哥们,对田馨一见钟情,他是一个憨厚温暖的大男孩,把田馨当做自己的女神,一直穷追不舍,不屈不挠,高考后追随田馨去北京学剪辑,之后成为了一名剪辑师,然而多年的追随还是没有感动田馨,最终和他人结婚。

  《忽而今夏》田馨的结局

  田馨,何洛的闺蜜,毕业后考进北京艺校,之后进入演艺圈成为明星,她梦想是成为明星,并一直努力着,一直以来都不相信真爱的存在,只在乎曾经拥有,一次次伤害了深爱她的赵承杰,在赵承杰结婚的时候,她才明白自己其实是喜欢赵承杰,终将错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