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庾澄庆张嘉欣孩子出世 哈林再婚当爹之后喜变“婴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0:04:00

  本文标题:星动态:庾澄庆张嘉欣孩子出世 哈林再婚当爹之后喜变“婴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晚11点左右,庾澄庆哈林发了一条微博,宣布自己造人成功,妻子张嘉欣成功生下了小宝宝。按耐不住自己激动心情的庾澄庆忍不住夸赞自己的孩子说:“孩子生了!长的多像爸爸!你看看这小脚!太可爱了!”看庾澄庆张嘉欣孩子出世,看童心未泯的小哈林还把自己打扮成婴儿模样,小雅子从屏幕里就能感觉到这对夫妻的喜悦。

庾澄庆张嘉欣孩子出世

庾澄庆张嘉欣孩子出世

  说实话,哈林这也算老来得子。今年哈林已经55岁了,而妻子张嘉欣也是高龄产妇,夫妻俩造人其实不太容易的。哈林妻子张嘉欣的孕肚最后一次曝光是在6月初,柯震东爸爸开了一家餐厅,许多台湾娱乐圈的人都到了现场,而那天哈林夫妻也出现在餐厅里了。

庾澄庆孩子出生

庾澄庆孩子出生

  当时张嘉欣肚子已经很大了,哈林全程一路小心翼翼护着,一停车就立刻跑过来接自己老婆下车。据说张嘉欣孕期害喜十分厉害,哈林只要自己没有工作,就会一天24小时护着老婆。而哈林妈妈对自己即将出生的孙子or孙女也是相当照顾,一有机会就下厨,以保证儿媳妇与小宝宝的营养吸收得当。

庾澄庆张嘉欣

 庾澄庆张嘉欣

张嘉欣孕肚

张嘉欣孕肚

  不过,这个也不是哈林的第一个孩子。哈林跟前妻伊能静也曾育有一子,叫小哈利。如今14岁的小哈利长得几乎同父亲一样高了,父子相处得像兄弟一般。和伊能静离婚近7年的光阴,哈林和前妻相处得还算友好,他们对哈利的照顾也是默契。如今伊能静与秦昊梅开二度,哈林与张嘉欣也喜得贵子,两人过得都还不错。

庾澄庆哈利

庾澄庆哈利

  但尽管已经有一个孩子了,哈林还是十分期待自己与张嘉欣的宝宝。从早期网友爆料的消息称,哈林的第二个孩子极有可能是个女儿,而从哈林发的微博来看,可能真有可能是个女儿,因为女孩会长得像父亲嘛!如果真的这样,哈林的人生可谓大满贯了,有儿有女有妻子有事业,也能与前妻友好相处,娱乐圈很少有这样的人吖!

庾澄庆张嘉欣

庾澄庆张嘉欣

  说起哈林与张嘉欣的婚姻,他们是在2015年的10月份被狗仔拍到恋情才曝光的。一直到去年7月份,两人才结婚。婚礼举办得十分简约,随后哈林重新装修自己在台北的豪宅,夫妻俩最近才住进去的。这栋豪宅也曾经是哈林和伊能静的爱巢,这对金童玉女最后还是分开了,我们只能感叹时光无情,人与人总是分分合合的。

庾澄庆妈妈

庾澄庆妈妈

  据说,哈林也张嘉欣会走在一起,是因为张嘉欣孝顺,换句话说张嘉欣应该是比较讨婆婆喜欢的女孩子,所以夫妻相处也会比较长久。

哈林伊能静

哈林伊能静

  哈林出生豪门,豪门,你懂得?

哈林张嘉欣

哈林张嘉欣

  如今庾澄庆张嘉欣孩子出世,夫妻之间相处得也不错,两人都喜欢户外运动。张嘉欣是一个主播,精通中、英、法、西四种语言,家世良好和哈林是门当户对。如今两人的宝宝已经出生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新生们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