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泡沫之夏》沈蔷扮演者麦迪娜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8: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泡沫之夏》沈蔷扮演者麦迪娜个人资料介绍

   《泡沫之夏》沈蔷是麦迪娜饰演,麦迪娜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2011年麦迪娜被挖掘参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含香一角而正式出道。2013年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贝丝。

《泡沫之夏》沈蔷扮演者麦迪娜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1月麦迪娜在《孤芳不自赏》 中饰演敬安双琴之一的阳凤,3月8日在《幻城凡世》中饰演明耀集团大小姐明娜,7月在《我们的征途》中担任固定嘉宾。12月在《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中饰演巾帼不让须眉的独孤莺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