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杰伦因为他缺席金曲奖 二胎儿子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4:49:08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杰伦因为他缺席金曲奖 二胎儿子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亚洲天王”周杰伦自从年初曝出妻子怀二胎以来,歌迷们都在期待周董二胎孩子的出生。终于在21号凌晨周杰伦在脸书证实妻子昆凌为他生下第二个孩子。而周杰伦的二胎是个男孩,也凑成了一个“好”字。

昆凌和儿女

昆凌和儿女

  6月初昆凌才刚举办了一个类似“迎婴派对”,过了两天就有消息说周杰伦跟节目组请假回家陪昆凌待产。在21号凌晨周杰伦终于在脸书证实二胎儿子已经出生,并付文“姐姐写的《前世情人》没入围,之后只好靠妈咪的前世情人帮姐姐争一口气,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这个消息或许也从侧面透露,周杰伦或因为陪伴妻儿而缺席今年的颁奖典礼。

周杰伦微博

周杰伦微博

  据悉第28届金曲奖将在6月24号举行,周杰伦因要在月子中心陪伴昆凌,所以会因此缺席今年的金曲奖。据悉周杰伦在这届金曲奖上共入围了三项大奖,分别是《告白气球》入围年度最佳歌曲;《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入围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周杰伦也直言儿子的出生会给自己带来好运,似乎对于拿金曲奖很有信心。

周杰伦金曲奖

周杰伦金曲奖

  其实今年的金曲奖最佳男歌手被称为死亡之组,除了有周杰伦,还有方大同卢广仲林宥嘉这三位实力歌手,还有黄明志,郭顶实力新手,故被称为死亡之组。其实周董从出道至今也就总共获得过2次最佳国语男歌手,对于金曲奖,早前的周董还是心存芥蒂的。当年周杰伦以《八度空间》这张专辑入围了多项大奖,但是最终颗粒无收,这让金曲奖和周董之间出现裂痕。周杰伦在《七里香》这张专辑中也用歌曲《外婆》来讽刺金曲奖。这也造成了周杰伦连续三张专辑《七里香》,《十一月的肖邦》,《依然范特西》在金曲奖上颗粒无收。直到2009年周杰伦才拿下人生第一座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1年再次获得。然而这时的周杰伦对于金曲奖已经不屑一顾了,连续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就是最好的证明。而金曲奖也随着周杰伦的离去,而陷入谷底。

依然范特西

依然范特西

  周杰伦和金曲奖交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金曲奖很喜欢炒作周杰伦的感情。当年金曲奖,正直“双J恋”分手,“周侯恋”开始,而当年人们的关注点并不在他的音乐上,而是在他的感情上。小编想说20多岁的小伙子恋爱分手有什么错吗?但就是因为他叫周杰伦,金曲奖的颁奖晚会上主办方很不厚道的安排周杰伦和侯佩岑同台,把这个当成是整场晚会的卖点,热点。之后的庆功宴上,关于音乐的问题竟然没有人问,大家都在问他跟侯佩岑的事情,这让周杰伦很无奈。

周杰伦

周杰伦

  金曲奖的做为让周董很愤怒,至此双方开始交恶。周杰伦缺席金曲奖,金曲奖因被质疑也陷入无底深渊。终于在2009年金曲奖把最佳男歌手颁给了周杰伦,但是有用吗?周杰伦此时已经不在乎金曲奖了,他的音乐不需要金曲奖的认可,他的音乐已经被华语乐坛认可,被所有歌迷认可这也就够了。而金曲奖却一年不如一年,终于金曲奖请到了周杰伦好友陶晶莹主持颁奖典礼,希望陶晶莹能说服周杰伦出席金曲奖。陶晶莹也去询问周董的意见,周董二话不说就立即答应,这或许就是周董的性格吧,朋友需要帮忙他能帮尽量帮。而那届金曲奖周杰伦还是颗粒无收,主办方还安排周董和蔡依林进行颁奖典礼来制造话题,不得不说主办方真的是死性不改。但周董已经无所谓,照单全收。

金曲奖周杰伦

金曲奖周杰伦

  如今周杰伦再也不是当年的周杰伦了,金曲奖对于他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家庭了,一对儿女也是对他最好的奖励。所以周杰伦会因为陪昆凌而缺席金曲奖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