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大靖一晚获两大奖 与江疏影同台秒变小粉丝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23:09:42

   现在的很多体育明星也由于网络的发达被大众所熟知,近期曝出武大靖一晚获两大奖 与江疏影同台秒变小粉丝,可以说是追星楷模了。

7.jpg
    接着2018年5月3日,共青团中央举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结果揭晓,最终推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类共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2个“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奥运冠军武大靖荣获“爱岗敬业好青年”奖项。
 
    在3日上午的纪念五四座谈会中,武大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首先感谢了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关怀。接着回顾了自己一路走来日日夜夜分分秒秒的反复训练,细节的校正,体能的提升,心态的塑造,意志品质的加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