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大靖一晚获两大奖 与江疏影同台秒变小粉丝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23:09:42

   现在的很多体育明星也由于网络的发达被大众所熟知,近期曝出武大靖一晚获两大奖 与江疏影同台秒变小粉丝,可以说是追星楷模了。

6.jpg

    5月2日,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武大靖勇夺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金牌,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他不仅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本届冬奥会唯一一枚金牌,也实现了中国男子选手在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这枚金牌可谓意义非凡。此外,武大靖还和队友合作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银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