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若英回应退票事件 票房超过10亿被质疑恶意营销

来源: 凤凰网 2018-05-03 21:15:56

   现在的 很多明星都是演而优则导,近期大火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五一票房一路高歌,刘若英回应退票事件 票房超过10亿被质疑恶意营销。

 44.jpg

    近日,刘若英导演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陷入退票风波,引发热议。5月3日下午,刘若英现身某活动,被问及退票事件,刘若英不想多谈,表示自己该说的都已经在之前的声明中说了,希望能够回归电影之中。
 
    据了解,刘若英导演首秀《后来的我们》一方面票房高歌猛进,一方面却又被疑票房造假而导致恶评。4月29日,国家电影局依据国家电影专资数据平台的数据对近几日退票信息进行了分析,初步认定《后来的我们》退票情况确有异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