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妻食神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叶佳瑶最后和夏淳于在一起了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17:12:19

  穿越网剧萌妻食神热播,萌妻食神小说大结局是什么、叶佳瑶最后和夏淳于在一起了没成为热搜。据悉,萌妻食神小说结局男女主没有在一起,叶佳瑶为救夏淳于死了,穿越回了现代。

1.jpg

    另一方面,裕王失忆,夏淳于为照顾他重回侯府,引发了继母尤文贞的杀意。

    两人重逢后再次经历契约婚姻和几番生死,最终和好,夏淳于也由此发现自己的身世之谜和裕王的阴谋诡计。最终裕王利用绝世兵器引发大灾难,叶佳瑶为拯救苍生牺牲自我,与裕王同归于尽。

    又一个月圆之夜,夏淳于茕茕孑立,拿出定情戒指对月思念心中的爱人。

    看来第二部的结局夏淳于和叶佳瑶并没有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