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暖的弦朱临路喜欢谁和女主温暖什么关系 朱临路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360娱乐 2018-05-03 17:09:02

  导读: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剧中一直陪在温暖身边的朱临路十分喜欢温暖引起了热议,朱临路喜欢谁?朱临路和女主温暖是什么关系?朱临路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朱 1.jpg

  据悉,经超在剧中饰演的“朱临路”是一位光彩夺目的暖男富二代,为人谦卑有礼。他一直深爱着温暖(张钧甯 饰),为了治疗温暖的心理创伤,迳自将温暖带至国外,希望能让她远离伤心地,在陌生的国度重新开启人生。

  对爱情,他痴心守护;在事业上,他又与占南弦(张翰 饰)展开对决。可以说,他是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努力的忠犬型富二代男友。

  朱临路喜欢温暖吗?

  电视剧的一般套路都是男二号喜欢女一号,《温暖的弦》中朱临路也是喜欢女主温暖的,朱临路在剧中的人设是忠犬型的贴心好男友,但是温暖只把他当成好朋友和好哥们,根本就没有男女之情!

  朱临路是一个性格儒雅的男子,对待爱情很有耐心,他一直相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且只要自己能够坚持下去,温暖一定会看到他的存在,可是他低估了温暖,温暖是那种只爱自己爱的男人,就算别的男人对她再好,她也不动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