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黑历史遭起底 前夫孙志浩大骂其不要脸离婚原因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15:09:47

  妈妈是超人热播贾静雯圈粉无数,贾静雯黑历史、孙志浩大骂贾静雯不要脸、2人离婚原因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贾静雯出道被指潜规则上位,接着嫁入豪门没想到惨遭孙志浩出轨家暴太可怜了。

timg (1).jpg

    贾静雯从和孙志浩谈恋爱起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反对,贾静雯当初未婚怀孕被迫下嫁孙志浩。大家都认为孙志浩除了钱没有一点能配得上贾静雯的。可就是这样一段不 被人看好的婚姻,贾静雯硬是坚持 了下来。居家过日子矛盾自然少不了,贾静雯忙于拍戏就自然冷落了家和孩子。从一开始传出贾静雯婚变的消息开始传闻不断,虽然贾静雯一再否认但事实终归隐瞒 不住。日积月累直到现在亲口承认婚变是很正常的事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