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奕迅给小小周礼物与众不同 揭周杰伦陈奕迅真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3:47:42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奕迅给小小周礼物与众不同 揭周杰伦陈奕迅真实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娱乐圈的大喜事莫过于昆凌二胎产子了,周杰伦再度当爹,《中国新歌声》的各位导师都欣喜不已,早早的准备了礼物。据悉,陈奕迅竟给小小周芭比娃娃当礼物,难道是恶搞吗?周杰陈奕迅关系到底怎么样?

陈奕迅送小小周礼物

陈奕迅送小小周礼物

  周杰伦因二胎儿子缺席金曲奖

  6月21日凌晨,周杰伦通过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三人的合照,还配文写道:“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俗话说得好‘娶妻前,生子后’运气会比较好!”正式向大家公布儿子出生的喜讯。

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

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

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

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

  众导师为小小周准备礼物 陈奕迅芭比娃娃成亮点

  天王周杰伦21日晚间在脸书证实儿子“小小周”诞生喜讯,大陆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为此特地录制小剧场,由那英带着新一季导师陈奕迅、刘欢到玩具店挑礼物,作为小小周的见面礼,当中陈奕迅一眼就相中芭比娃娃,让人有点意外,

陈奕迅一眼就相中芭比娃娃

陈奕迅一眼就相中芭比娃娃

  《中国新歌声》将在本季《奔跑吧》结束后上档,制作单位特地准备宣传片为节目预热,影片中陈奕迅与其他2位导师来到玩具店,为周杰伦家中的新成员准备礼物,他不改鬼才性格,目光锁定在芭比娃娃的展示列前,仔细研究每一盒里面的内容物,并反复向工作人员确认“真的可以买给他吗”。

  得到工作人员确定的答复后,陈奕迅拿着手中的洋娃娃说“对我是买给他的”,虽然现今社会主张打配性别刻板印象,但节目组还是忍不住好奇“给公子买芭比娃娃”,只见他表情认真的解释,“从小就给他认识外国的女生,到他长大以后看到蓝眼睛、金头发,才不会那么陌生”,看来是要小小周从小就能体会地球村的感觉。

陈奕迅准备的婴儿背袋

陈奕迅准备的婴儿背袋

  陈奕迅透露,自己早早为杰伦家的“周小公子”准备好了另一份特殊的礼物——是一条印有“快高长大”字样的婴儿背袋,这个红色背袋设计印有贵气的花朵及“囍”字,充满浓浓的传统元素,寓意是小小周可以传承爸爸妈妈的优点,也将一家人的幸福延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