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哦我的皇帝陛下肖战个人资料女朋友曝光 与王玉雯床照曝光因戏生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11:45:52

  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热播肖战圈粉无数,肖战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被扒出。据悉,肖战女朋友就是王玉雯,2人吻照、床照被扒出,疑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很般配。

1.jpg

    肖战无疑是X玖少年团里颜值最高的一个了,可惜这个男团没火起来。其实肖战能够入选并且参加节目,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拥有超高的颜值,并且唱歌又非常的好听,有网友爆料节目组到各地大学找人参加节目,肖战在校期间不是就很有人气了,所以学校就推荐的他,后来节目组就入选了他!

    肖战和王玉雯可以算得上荧屏情侣。两人合作拍摄了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在该剧中王玉雯饰演从小被人排挤的程芝儿,被“超星星学园”招收入学后与肖战饰演的方天择展开了一段奇妙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