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颖当众解下内裤不雅照曝光 angelababy整容前照片很路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11:22:23

  baby凭借跑男在洗白,但杨颖当众解下内裤、angelababy整容前照片黑料不断疯传,要想彻底洗白也不是件易事。网传baby不雅照、整容照、与陈伟霆恋情负面缠身。

    最近,黄晓明激吻angelababy的照片被疯传,不仅是脱光了出演,而且动作很娴熟,画面太激情了。那么黄晓明激吻angelababy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一起看看黄晓明激吻angelababy的情况吧。

    据悉,两人在拍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时,利用剧情之便,在片场大方脱衣湿吻,边工作边谈恋爱,真是让人羡慕。

    黄晓明除了对Angelababy呵护有加,更全力支持女友的事业。近日两人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的激吻画面被曝光,两人大尺度的表演足以证明是真正的情侣。Baby被激吻后,笑说自己的假鼻被撞塌了,又扮鬼脸卖萌,两人表现超有默契。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