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洁洁良事件的最新消息进展 厦大女生辱华洁洁良真名及男友照片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10:35:50

  厦大女生洁洁良辱华引众怒,洁洁良事件的最新消息进展遭处罚了吗、洁洁良真名及男友照片成为热搜。据悉,厦门大学给予精日女生洁洁良留党察看、留校察看处分。

timg (1).jpg

    日前,漫威来中国搞活动,漫威粉丝在活动现场留下大量垃圾。事情被媒体报道后时,作为一位资深漫威粉丝,“洁洁良”竟骂道:恶臭你支!网友好心私信提醒她,“支那”是侮辱中国的意思。她却骂得更加变本加厉:“废话,不侮辱,我说它干嘛”,并表示“绝不删帖,见一个撕一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