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一山个人资料曝光 从小就开始演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8:33:40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一山个人资料曝光 从小就开始演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大家认识张一山想必都是通过《家有儿女》认识的吧?其实在《家有儿女》之前,张一山就拍过一部电视剧,那就是《小兵张嘎》。这两年张一山凭借在《余罪》的精彩表现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张一山个人资料吧。

  张一山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一山

  英文名:Zray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2年5月5日

  国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市西城区

  民族:汉族

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个人资料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身高:176cm

  体重:55kg

  职业:演员

  主要成就: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儿童演员奖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总冠军第5届中国名人榜最具潜力奖

  代表作品:《家有儿女》、《小兵张嘎》

  出道地区:内地

张一山资料

张一山资料

  经纪公司:北京华诚传媒有限公司

  星座:金牛座

  血型:B型

  早年经历

  1992年5月5日,张一山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

  5岁时,去武术学校去学习武术,不知是因为爱好武术的爸爸的遗传还是因为习武有些副作用,上了小学的张一山总是在课堂上坐不住,同学们也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小猴子”。经老师推荐张一山进入儿童中心朗诵班学习,期间被导演看中出演其首部电视剧。后来进入什刹海武校学武五年。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演艺经历

  2003年,张一山被《小兵张嘎》的导演徐耿挑中,出演剧中的佟乐乐一角,虽然12岁的张一山在剧中的戏分并不多,但是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2004年,由《小兵张嘎》中饰演“乐乐爸爸”的演员李迎旗推荐,张一山参加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试镜,并成功获得饰演刘星这一角色的机会;同年,出演由黄海刚、杜信执导的都市爱情剧《谁为爱情买单》,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混世小魔王”,男主角大哥的儿子孔析析。

  2005年,再次与高亚麟、宋丹丹、杨紫、尤浩然等人,继续出演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续作家有儿女2。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6年,继续主演《家有儿女》系列的第三部;出演由宋业明、黄港执导的历史题材清装剧《船政风云》,饰演小苏阿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