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电影演员王丹凤去世享年94岁 被誉为小周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6: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演员王丹凤去世享年94岁 被誉为小周璇

   著名演员王丹凤于今天凌晨四时许在华东医院过世,享年94岁。王丹凤是1962年新中国首次推出的“二十二大影星”之一,被誉为“小周璇”,代表作《家》《海魂》《女理发师》《桃花扇》《护士日记》等,曾被评为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是中国影协第四、五届理事,全国政协第六、七届委员。2013年获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终身成就奖,2017年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终身成就奖。从影40余年、奉献了纵贯古今50多个银幕形象,时至今日,影迷仍然对王丹凤念念不忘。

电影演员王丹凤去世享年94岁 被誉为小周璇

   王丹凤五官确实标致,以今天的审美看依然符合绝色美人的标准。会做明星做演员,应的是那句话“祖师爷赏饭吃”。她并非出生在什么演艺世家,只是小时候爸爸喜欢看地方戏,常带她去看,因此受到艺术熏陶。成长岁月里,赶上上海滩影坛星光熠熠。那年头盛产电影明星,她在自己闺房里贴满画报上剪下来的周璇、袁美云、胡蝶、阮玲玉、陈云裳等人的剧照,天真地发梦,幻想自己有天能够变成她们。后来美梦成真——邻居影星舒丽娟知道她喜欢电影,带她去片场看拍戏,导演朱石麟慧眼识珠看中,从此开启她的银幕之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