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艺兴献唱遇设备故障坚持唱完仍道歉 努力的人不会太差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0:22:00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艺兴献唱遇设备故障坚持唱完仍道歉 努力的人不会太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团EXO的成员张艺兴,近年来频繁在大陆影视剧,综艺露面,也让大家认识了这个纯洁可爱的“小绵羊”。他参加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可以说是近来最火的综艺节目。张艺兴昨晚在2017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献唱,但是唱到一半突然遇到了设备故障,但他依然坚持唱完整首歌曲。

张艺兴献唱遇故障

张艺兴献唱遇故障

  昨晚,张艺兴献唱2017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遇设备故障,他坚持表演到最后,敬业精神值得人称赞。而表演过后,张艺兴自责不已,通过社交平台像成龙大哥和粉丝道歉。而粉丝们也纷纷表示“这不是你的问题,你已经很棒了。”从这也看出张艺兴虽然已经成名,但还是依然谦虚怕出错。

张艺兴道歉

张艺兴道歉

  张艺兴和成龙两人因合作电影《功夫瑜伽》而认识,众所周知成龙对自己的动作电影要求都很高,能不用替身尽量不用替身。而张艺兴能出演这就说明了它本身就是一个可以吃苦的孩子。但是网友在看完《功夫瑜伽》之后,都表示张艺兴戏份怎么那么少,加上成龙大哥炮轰某个小鲜肉不敬业,张艺兴一下成了嫌疑对象。确实,在《功夫瑜伽》中饰演成龙助理的张艺兴,露脸的镜头实在少之又少,然而这并不是张艺兴不敬业,而是因为他在拍另一部戏《老九门》的时候弄伤了脚,《功夫瑜伽》在冰岛出外景的时候,张艺兴因伤势只能错过,后面在棚内补拍。其实,如果成龙大哥炮轰的小鲜肉真的是张艺兴的话,张艺兴还会献唱成龙的电影之夜吗?还会在演出后跟成龙大哥道歉吗?

张艺兴

张艺兴

  其实,张艺兴这一路走过来,可以说是很艰辛的。张艺兴当年去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还是个学生,大家都知道在韩国当练习生有多么的辛苦。而后张艺兴挺了过来,加入了男团EXO,并且在韩国出道,而同团的中国成员还有鹿晗黄子韬吴亦凡。但是,三个人先后解约,解约理由也基本一致都是“SM公司不顾成员的身体健康,一味地压榨”,一个人这么说,我们或许不信,但是三个人都这么说就可能是真的了。再加上张艺兴多次晕倒,更证实了SM公司压榨旗下艺人的新闻。

EXO

EXO

  而且张艺兴虽然是EXO的一员,但是团员都很不待见他,在前阵子的颁奖典礼后台张艺兴再次晕倒,其他成员都视而不见,直接走过去。更有人把张艺兴旁边的水拿走,直接喝了起来。难道帮忙扶起自己的团员就这么难吗?如果没有张艺兴每次都在宣传EXO,EXO在中国早就成为历史了。现在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了工作室,意思就是想在中国发展,而EXO的活动也会参加。但是,做为EXO最后一位中国团员,张艺兴会有离开的想法吗?队友的做法让他感到寒心,离开也不是不可能。只是,EXO以后或许只能彻底沦为韩国三线天团。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晕倒

  不管团员再怎么不待见,张艺兴还是一直努力着,对前辈他依然毕恭毕敬。这次的演唱意外很好的说明了张艺兴做事一直很努力而且认真负责。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