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邢昭林撞脸杨洋 楚乔传月七邢昭林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22:03:39

  本文标题:星动态:邢昭林撞脸杨洋 楚乔传月七邢昭林个人资料遭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信最近有在追《楚乔传》的朋友,一定对剧中那个忠心耿耿,冷峻帅气的“月七”过目不忘吧。楚乔传中月七的扮演者是小鲜肉邢昭林,一身古装站在林更新旁边也丝毫不逊色,但也有人说他长得好像杨洋,那么邢昭林到底演过哪些电视剧呢?今天我们来扒一扒邢昭林的个人资料。

杨洋和邢昭林

杨洋和邢昭林

  邢昭林个人资料

邢昭林写真

邢昭林写真

  中文名:邢昭林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高:187cm

  体重:72kg

  出生地:河南郑州

  出生日期:1997年07月22日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童乐邢昭林工作室

  代表作品:特工皇妃楚乔传、奇妙的时光之旅

  邢昭林,1997年7月22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内地男演员。

  邢昭林客串《重返二十岁》

  2015年1月,邢昭林友情客串奇幻喜剧电影《重返二十岁》,并有出色表现。

邢昭林一身西装

邢昭林一身西装

  邢昭林与自己非常喜欢的男团EX成员鹿晗合作,他坦言道:“鹿晗本人非常随和,是一个很敬业,没有偶像包袱的人,我觉得他真的是我非常欣赏的艺人”。素来喜欢EXO组合的邢昭林,一直有EXO铁杆男饭的称号。但是谈及心中男神的时候,他却给出了出乎意料的答案。他说:

  “其实我认为邓超才是我心中的男神,因为无论是他表现出的职业操守,还是作品中的呈现,我都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合格的男神”。邢昭林也表示,之前提及男神就是帅,但是现在男神已经成为了一种定义。他认为男神首先应该是暖男,其次就是能够顾及他人感受,有着很好的性格和内心。再者,男神一定是个大长腿。?

  邢昭林出演《奇妙的时光之旅》

  2016年4月,邢昭林出演由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等主演的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饰演乐队主唱。《奇妙的时光之旅》第八集中,邢昭林一出场便萌翻众人。影视公司老板直接递给他一枚戒指,邢昭林赶忙回应“我结过婚了”。

邢昭林出席活动

邢昭林出席活动

  之后老板才道明缘由,其实这戒指是他为了向谢佳欣求婚准备的。这个有趣的小误会让观众立刻关注到了邢昭林,这个身高一米九的帅气大男孩竟然表演得如此可爱。对于这个角色邢昭林可谓是本色出演,虽然高大帅气,但生活中的他却萌态十足,经常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有时还会发一些自己的搞怪照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