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暖的弦感觉占南弦对薄一心才是爱 占南弦和薄一心上过床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2 16:27:08

  导读:《温暖的弦》开播后,剧中主角就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对于张嘉倪饰演的女二薄一心也是备受瞩目,而且感觉占南弦对薄一心才是爱,很多网友都好奇占南弦和薄一心上过床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心 2.jpg

  由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即将开播了,剧中的人物关系十分复杂,而男主占南弦和女二一心要结婚的背后似乎也是一场布局,引发网友关注。

  剧中,张翰和张钧甯分饰男女主角。而张嘉倪饰演的是女二号“一心”,原著中这个角色叫“薄一心”,并不是常见的恶毒女二形象。

  温暖的弦薄一心介绍

  一心是一位的光彩夺人绝色影后。在温暖离开占南弦后,一心一直陪伴在占南弦身边,是占南弦生活和工作中最大的助力。而她与温暖,占南弦之间经历的十年爱恨纠葛,是整个故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