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HINee出道10周年 将在5月回归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5: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HINee出道10周年 将在5月回归

   SM30日表示,将在5月25日迎来出道10周年的SHINee确定将于5月末携新专辑回归,目前,新专辑正处于最终的准备阶段,SHINee的全新音乐将带给全世界各地的粉丝不同的音乐盛宴。这是组合时隔19个月的回归,四人组重新出发,带着钟铉的力量,即并将于5月27日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行出道十周年纪念。

SHINee出道10周年 将在5月回归

   这是我们很多人的青春吧,不管经历了什么,还是期待善良的人能够越来越好,一起加油。SHINee是引领当代潮流的组合,正如他们的组合名字一样,是一个闪耀的组合 。他们在音乐、舞蹈、流行等所有领域引领时尚,并以独特的方式为大众展示全新的Contemporary Band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shine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