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下一站别离盛夏接受孟铮戒指答应求婚 秋阳伤心放手盛夏和秋阳有没有离婚

来源: 360娱乐 2018-05-02 13:57:34

  导读: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最新剧情中,盛夏和秋阳离婚了,而且盛夏接受孟铮戒指答应求婚,看见这一幕的秋阳伤心放手盛夏,那么盛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盛夏 4.jpg

  由李小冉、于和伟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两大卫视热播,最新剧情中,秋阳换好了衣服准备和盛夏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了,期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进去之后正好还有别的人也在办理离婚手续,一个情况是两人坐在妻子上斗嘴,女的央求难得不要离婚,男的站起来愤怒的说必须离,早就过不下去了;而另外一个情况是女的直接指着男的头说离婚就起诉,分财产!真是搞笑,坐在一边的秋阳和盛夏也是感觉到很不自在,秋阳更是装模作样的戴着墨镜,还和盛夏说,要不我们回家想一个离婚的理由再来办理离婚手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