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温暖的弦》一心是谁演的 张嘉倪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3: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温暖的弦》剧中一心是一位的光彩夺人绝色影后。在温暖离开占南弦后,一心一直陪伴在占南弦身边,是占南弦生活和工作中最大的助力。而她与温暖,占南弦之间经历的十年爱恨纠葛,是整个故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一心的扮演者是张嘉倪。

   张嘉倪(Jenny),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张嘉倪因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选秀获得冠军而踏入演艺圈。2007年,张嘉倪凭借个人首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获得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影视新秀奖。2009年,张嘉倪又凭借都市剧《微笑在我心》获得娱乐星锐榜最佳人气奖 。2013年,张嘉倪主演了古装剧《精忠岳飞》。

   2014年,张嘉倪主演了新版《侠客行》。2017年,与吴谨言、聂远、秦岚等人联袂出演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2016年10月9日,诞下儿子,升级当妈妈。2018年4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自己怀有第二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