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谢霆锋为民间厨神办比赛设创业基金 谢霆锋变得成熟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3:02:07

  本文标题:星动态:谢霆锋为民间厨神办比赛设创业基金 谢霆锋变得成熟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现在说到谢霆锋,大家想到最多的应该是他做的菜吧?自从《十二道锋味》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爱,十二道锋味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谢霆锋,当年那个桀骜不驯的小伙子已经不见了,现在是个专注于厨艺事业的厨师。

十二道锋味

十二道锋味

  据悉,《十二道锋味》播出以来即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第三季的十二道锋味更是在北京租了一个店面,开启了锋味餐厅,这家餐厅的存在时间也只有短短的两个月而已。谢霆锋开设这家餐厅是为了在节目上的作品能让更多人品尝到,他也请了许多知名艺人来共同品尝他的作品。可以说谢霆锋在做饭这件事上做到了无微不至,在厨房他不允许有任何做饭的失误。食物做出来后,上桌前他要亲自检查,如果不合格,统统都不要,就算有一点瑕疵也统统不要。

大厨谢霆锋

大厨谢霆锋

  而这次新一季的《十二道锋味》谢霆锋又想到了一个新点子,那就是举办民间厨神大赛。这次比赛不仅可以提升厨艺,还可以加入谢霆锋的锋味团队到世界各地跟世界名厨们比赛厨艺,而且这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可以总共得到200万港币的创业基金。可以说谢霆锋在做菜这条路上,研究的越来越透彻了,厨艺可以比肩世界大厨了。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从前给人的印象就是桀骜不驯。谢霆锋刚出道的时候,是作为歌手出道,他在舞台上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他的狂妄。谢霆锋在舞台上怒摔吉他,遭大家诟病。而当年他凭借电影《少年古惑仔》夺得了最佳男主角,他回家后把奖杯放在了他爸爸谢贤的面前,跟谢贤说了句“你之前跟我说你一生拍了几百部电视剧,你有拿过最佳男主角吗?”谢贤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话。多年后谢霆锋再次夺得最佳男主角,谢霆锋在台上说了句“爸爸,你是我心中最佳男主角”。从这件事情我们就可以看出谢霆锋已经慢慢的变成熟了。

演员谢霆锋

演员谢霆锋

  谢霆锋拍戏是出了名的不要命,当年在拍《新警察故事》有一幕他被绳子绑着从高空坠落,而绳子嘞到他的脖子,造成谢霆锋差点窒息,在电影中我们可以看到那个画面,谢霆锋脸面通红翻起了白眼,这并不是演出来的,是真实情况。当年在拍《男儿本色》的时候,一场谢霆锋从高处坠落的戏,因为威亚没弄好,导致谢霆锋直接从高处坠落,幸好中间有树枝遮挡,不然谢霆锋可能残废,但是这一摔也全身是伤,手指更是骨折。手指的骨折造成了谢霆锋不能弹吉他的画面。谢霆锋这是典型的做一件事就要做最好,就算牺牲一些也无所谓。这种敬业精神值得让人敬佩。

歌手谢霆锋

歌手谢霆锋

  后来谢霆锋开始学做饭,开始收起他的桀骜不驯。制作了新节目《十二道锋味》,看过节目的都知道谢霆锋对于事物的要求有多严格,一点点的瑕疵他都接受不了。虽然说谢霆锋是处女座,但是正是他的高要求才能看到嘉宾们一个个满足的表情。谢霆锋自己也说过做饭可以让他静下心来,因为做饭需要耐心,这正是他以前所欠缺的东西。

十二道锋味谢霆锋

十二道锋味谢霆锋

  相信这次的《十二道锋味》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期待早日与你见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