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远大前程洪三真的被枪毙了吗 揭秘剧中主角为啥最后都死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2 11:40:17

  导读: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主角的下场也太惨了,从林依依的坠崖到于梦竹家破人亡惨遭抛弃,现在洪三和齐林也要领饭盒了,让人疑问的是洪三真的被枪毙了吗?远大前程为啥最后都死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180502113854.jpg

  《远大前程》大结局让很多人不满意,愤愤不平,因为这个结局非常悲惨,甚至可以用惨烈形容。还有个疑点。

  看到洪三这个眼神,你们真的以为洪三死掉了吗?洪三真的被枪毙了吗?洪三果然没死,被枪毙只是一个幌子。因为如果枪毙洪三很简单,为何还需要让郭京飞担当执行官,难道最后这个环节还需要这么认真吗?非也非也。

  如果洪三被枪毙了,那么意味着男一号牺牲了,女一号牺牲了,这样的电视剧真的少有。红三没有死,因为郭京飞饰演的这个执行官应该是共产党的卧底,否则不会让郭京飞单独有镜头出现,而是最后行刑前说的话很可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