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潘玮柏初恋竟还在? 吴昕一语道破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02:31:26

  本文标题:星动态:潘玮柏初恋竟还在? 吴昕一语道破真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嘻哈天王”潘玮柏最近参加一档内地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他和吴昕扮演情侣。在最新一期的录制当中,潘玮柏自曝没有谈过恋爱,然而吴昕却表示不相信,当场爆出知道潘玮柏一个圈外女友。

潘玮柏恋爱

潘玮柏恋爱

  《我们相爱吧》是一档恋爱的综艺节目,潘玮柏和吴昕这对CP是三对里面最搞笑的,也是最甜蜜的。吴昕会给潘玮柏分享泡脚经验,而潘玮柏知道吴昕喜欢HelloKitty,一见到有HelloKitty的衣服都会给她买。话说你们这么甜,真的好吗?

潘玮柏女友

潘玮柏女友

  潘玮柏自从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传出,他也曾公开承认过自己有个圈外女友,虽然最后分手了,但是潘玮柏对于恋情的保护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媒体都没有拍到过潘玮柏和他女友一起外出的画面。而潘玮柏曾给他的前女友写过一首歌,那时他的前女友要准备结婚了,他既感到有点难过又为她祝福,所以他写下了这首歌《谢谢》,送给前女友当做结婚礼物。据悉,潘玮柏前女友是日本人,两人在美国认识的。

潘玮柏

潘玮柏

  其实,潘玮柏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当年,他是刘德华旗下的签约艺人,后在电台当VJ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他的第一张专辑《壁虎漫步》就让他一炮而红,让大家认识了潘玮柏。第二张专辑《我的麦克风》,更是奠定了他“嘻哈天王”的地位,至今《我的麦克风》还深受大家的喜爱。从此之后潘玮柏几乎每年一张专辑,而且反响都还不错,当时的风头甚至盖过了“亚洲天王”周杰伦。但是自从《007》这张专辑过后,潘玮柏好像有点后继无力,后面的专辑基本上都不行了。而周杰伦至今还是那个“亚洲天王”。

潘玮柏专辑

潘玮柏专辑

  而潘玮柏虽然音乐方面后继无力,但是在演艺方面取得了成就。他凭借电视剧《爱无限》夺得了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演员,但是大家都认为潘玮柏不配得到这个奖项,这也给潘玮柏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颁奖给他的时候,他一度不敢接过来,那些质疑声,让他不敢相信自己。在他接过奖的那一刻,他哭了。他哭的很无助,他觉得自己没有资格获得这个奖。后来,他打电话给好友杨丞琳,杨丞琳接起电话就是先恭喜他,但是他给杨丞琳的回应还是哭泣。或许这个奖项对他来说太过沉重,沉重到他不敢相信自己获奖,不敢接过奖杯。但是,看过那部电视剧的人都知道,潘玮柏在剧里面的演出相当到位,他绝对有资格拿起这个“最佳男演员”。

歌手潘玮柏

歌手潘玮柏

  后面,他也走出这个阴影,重新出发。2012年他的专辑主打歌《24个比利》就是讲述了他那段阴暗的时光。2014年他准备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为了这场演唱会,潘玮柏拼命练习。而老天似乎一直在跟潘玮柏看玩笑,就在演唱会开始之前,他因为钢丝断裂从高处坠下,头着地,当场血流不止,被送去医院缝了12针。演唱会被迫取消,延期举行。这让潘玮柏很失落,但是,没有击垮他。几个月后他终于站上了小巨蛋的舞台,圈中好友都到场义气相挺,演唱会最终圆满结束。

演员潘玮柏

演员潘玮柏

  虽然,潘玮柏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是他坚持了下来,他把最好的一面留给了观众,自己默默的承受着一切。不得不说潘玮柏是个认真的歌手和演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