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回忆杀!多位07年快男再聚首 玩玩闹闹感情依然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01:45:59

  本文标题:星动态:回忆杀!多位07年快男再聚首 玩玩闹闹感情依然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活久见!6月27日凌晨,07年快男王铮亮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并附文:“他说他新家挺大,我们来糟蹋糟蹋。”只见两张照片上都是大家眼熟的07年快男,大家因为同是07年快男的苏醒搬家开派对而又聚在了一起,勾起众网友的青春回忆,直喊“回忆杀!”

07年快男合照

07年快男合照

  从合影中可以看出,魏晨陈楚生王栎鑫、王铮亮等人纷纷到场,合影时大家勾肩搭背,可以看出感情依然很好。看到往日的爱豆十年重聚,粉丝们大呼:“看着你们一个个的真好”、“天啊,活久见!今年你们都来开演唱会好嘛!”、“莫名感动,十年旅程初心不变”。

07年快男合照

07年快男合照

  王铮亮发出合照后,也引来一同聚会的几位快男留言转发。魏晨就称自己在苏醒新家撒了一罐饮料,张远则表示“昨晚太开心了,楚生都开始freestyle了”,还有姚政与陆虎都感叹了时间如流水但几个人情谊还在,王栎鑫称自己是“长得像baby的daddy”,新家主人苏醒更是放上一段几个哥们一起看有王栎鑫参加的节目《金曲捞》的视频……可见几个07年快男相见甚欢,感情依然在。

王铮亮晒07年快男群聊

王铮亮晒07年快男群聊

  如今,几位07年快男各有各的发展。当年的冠军陈楚生在与天娱解约后,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虽然现在鲜少有消息,但他其实依旧在为自己的音乐之路奋斗;苏醒和王栎鑫在为做音乐努力的同时,有时也会出现在一些综艺节目中,王栎鑫现在更是多了个父亲的身份;王铮亮也已经当了爸爸,2014年春晚上的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大家重新关注起他,之后他也为多部电影献唱过歌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