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方媛近照孕肚明显 郭富城为什么娶方媛是被逼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23:31:40

  本文标题:星动态:方媛近照孕肚明显 郭富城为什么娶方媛是被逼婚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天王郭富城4月大婚,如今已经到了6月底。当初郭富城和方媛结婚的时候,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方媛小腹微凸,疑似怀孕。那么方媛怀孕是真的吗?别急,时间久了,有些事想藏也藏不住。

郭富城为什么娶方媛

郭富城为什么娶方媛

  方媛近照孕肚明显

  自郭富城和方媛大婚之后,方媛怀孕的消息就传的沸沸扬扬,有人认为她怀孕了,是奉子成婚。也有人认为她只是胖了,因为她的全身照并没有人看过。近日,喜爱自拍的方媛大方的晒出一组去看艺术展的照片。照片中方媛小腹明显突出,虽然用连衣裙遮住,但是还是十分明显。不少网友都认为应该有三个月了。

方媛看艺术展

方媛看艺术展

方媛全身照

方媛全身照

  之前方媛还是遮遮掩掩的,发自拍会用小图挡住肚子的地方,不少网友都赞其机智。现在可以大方晒全身照了,莫非是得到了天王老公郭富城的允许了?

方媛自拍

方媛自拍

天王嫂方媛

天王嫂方媛

  话说当年郭富城和熊黛林可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哪怕现在郭富城已经和网红女友方媛结婚了,大家还是会为熊黛林感到惋惜。

方媛郭富城熊黛林

方媛郭富城熊黛林

  从大家的标准来看,熊黛林虽然年龄比方媛大,但是她气质是网红没办法比的。

  郭富城为什么娶方媛?郭富城选择方媛是被逼婚吗?

  郭富城公开与方媛的恋情,主要是因为俩人被拍到在一起,不得不公布。当时郭富城不仅亲自去机场接方媛,还将她带回寓所,十分甜蜜。郭富城入行31年首度公开恋情,就是和小23岁的网红嫩模方媛。让粉丝们大吃一惊,不由得集体去扒方媛的个人资料身家背景。

网红嫩模方媛

网红嫩模方媛

  方媛,英文名(Moka),上海人,因为样貌有点儿像混血儿,所以大家都认为她某些角度像极了Angelababy。两个人恋爱的时候非常甜蜜,经常晒自拍,互动。

  但是有消息称方媛和郭富城在婚礼之前就已经分手,那郭富城为什么会选择方媛呢?难道是经历了十多断感情的郭富城想要回归家庭了?有网友爆料说郭富城是奉子成婚,就是方媛用孩子来逼婚。

方媛郭富城恋情

方媛郭富城恋情

  理由一: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终于在今年4月份结婚了,婚礼举办的隆重却注重私密性,没有邀请媒体记者到现场拍摄,只请了一些亲朋好友。郭富城可是天王级的任务,财产没的说,“钻石王老五”的富豪。举办婚礼居然那样简陋,只请了亲朋好友,肯定不是因为缺钱,所以原因令人深思。

方媛婚礼和父母合影

方媛婚礼和父母合影

  理由二:年龄差距,郭富城和方媛相差23岁。我们和父母之间的代沟有一多半是因为年龄差距。郭富城和小女友方媛最后居然真的在一起了。网红方媛是喜欢泡吧的年轻妹纸,还曾经上过《非常完美》的相亲节目,那时候的样貌和现在有些许差别。可两个人居然修成正果了,难道现在已经都是网红霸屏的时代了吗?

方媛开心自拍

方媛开心自拍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些理由证明天王郭富城被方媛逼婚的理由都是不成立的。怎么说郭富城已经老大不小了,还能再折腾几年?回归家庭也是人之常情。而低调办婚礼或许就是不想出名,因为人家早已声名在外,不差这一两次活动了。

方媛个人照

方媛个人照

  不管怎么说,方媛在成功晋级为天王嫂之后,越来越有范儿了,不仅非常贤惠,给郭富城做饭,穿着品位也跟着提高了好多。好的爱情能够让人变得更好,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虽然我们都很看好熊黛林郭富城,但是人家最终都没在一起,也许就是缘分不够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