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若嘉老公是谁?李若嘉男友张睿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16:01:45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若嘉老公是谁?李若嘉男友张睿个人资料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随着《楚乔传》的热播,剧中饰演仲羽的李若嘉也受到大家的关注。李若嘉在剧中男装英姿飒爽,女装娇俏可爱。那么现实生活中李若嘉有男友吗?李若嘉老公是谁?李若嘉张睿怎么认识的?别急,让小编来一一为你解答。

李若嘉张睿

李若嘉张睿

  李若嘉有男友吗?李若嘉老公是谁?

  据了解,李若嘉的男友是演员张睿,虽然两个人的恋情已经公布,但是并没有结婚,在热恋阶段,所以李若嘉是没有老公的。

李若嘉写真

李若嘉写真

  张睿李若嘉恋情曝光 张睿李若嘉是怎么认识的?

  2016年6月29日,曾出演《新还珠格格》五阿哥一角的张睿被曝出恋情。

张睿

张睿

  张睿遭遇卓伟的“周三见”大招。据风行工作室爆料,近日回京的张睿与一位年轻女子同出同进,不仅牵手同行,下蹲整鞋,还同回家中,俩人的恋情似乎浮出水面。

张睿李若嘉恋情曝光

张睿李若嘉恋情曝光

  中午张睿就发微博大方承认与李若嘉的恋情。张睿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女友的合照公开恋情,并写道:“就是这个姑娘!@李若嘉”。照片中两人穿着一黑一白的情侣配色衣服,蹲在野地里的二人像是在菜地采摘完瓜果蔬菜,隐约看见旁边有已经摘好的水果和胡萝卜。女方李若嘉还展示了自己沾满泥土的双手,画面非常温馨甜蜜。

李若嘉近照

李若嘉近照

张睿写真

张睿写真

  风行工作室爆料后,张睿随即晒出与女方合照大方认爱,如此迅猛举动被网友夸赞很有担当。大家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这公开速度也太快了点“这也太快了卓伟刚曝出来就公开了”,“乍一看真的很有夫妻相啊”,“祝福睿哥,一直都很喜欢睿哥,祝你们幸福”。

  不少网友都好奇张睿李若嘉是怎么认识的?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是通过朋友认识的,毕竟娱乐圈也是比较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