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远大前程电视剧齐林结局怎么死的 原著小说洪三没死和于梦竹生了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8-05-01 10:50:25

  导读:远大前程电视剧剧情跌宕起伏,结局是什么遭剧透,齐林结局被于梦竹杀死,洪三结局没死和于梦竹生了孩子结局很圆满。

 timg (1).jpg

    远大前程被湖南卫视强行收官,整个后半段剧情被剪了个七零八落,大结局更是潦草收场。

    1.杀死沈达的人是谁?难道失踪的秦龙?

    2.林依依的骰子为什么会在徐世昭手里也没有交代,一爷在他那里?还是一爷和他有不同联系?一股党不知道,那就是一爷跌落山崖的时候认识的?

    3.徐世昭杀洪三的时候,电视机右侧一行字写着洪三命运在转折,这是什么意思?

    4.永鑫公司,齐林,于家的命运又如何呢?

    不过看到最后随心所欲再次出现感觉是林依依要出现的暗示?洪三元被枪决的画面也没有播出来,总觉得还有下一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