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泡沫之夏》尹夏沫是谁演的 张雪迎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8: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泡沫之夏》尹夏沫,演艺圈闪亮之星。尹夏沫的扮演者是张雪迎。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大陆女演员。

   2003年,6岁的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 ,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同年在陈晓主演的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 。

   2014年,参演了于正工作室的《班淑传奇》,现已和于正工作室解约。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9月13日出演的古装偶像爱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湖南卫视播出。2016年加盟湖南卫视的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2017年7月,主演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12月,其出演的星素演技PK节目《演员的诞生》在浙江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