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杰搀扶谢娜出席红地毯全程笑靥如花 打破离婚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4:46:26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杰搀扶谢娜出席红地毯全程笑靥如花 打破离婚传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虐狗时间到啦!张杰搀扶谢娜出席红地毯全程笑靥如花,银屏上,杰哥操着小碎步去扶谢娜下车…红毯全程扶着她,生怕她摔倒…她说话的时候他总是一脸宠溺地看着她…她热了撩头发他会帮忙整理头发…哇张杰你这样让我怎么找男朋友。

张杰、谢娜出席跨界歌王总决赛

张杰、谢娜出席跨界歌王总决赛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张杰谢娜离婚事件引得大家对他俩的婚姻状况猜测不断。然而事实是,人家又来虐狗了,这不,张杰搀扶谢娜踏上跨界歌王总决赛红毯,其实爱不爱,一个眼神就暴露了一切。这波狗粮我干了.

张杰

张杰

  6月27日,《跨界歌王》总决赛红毯举行。谢娜身着一字肩长裙与老公合体现身破不合传闻,获张杰搀扶超暖心。谢娜身着一袭抹胸拖尾长裙,纤细有致的身材一览无余。张杰则身穿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只见二人紧紧握着彼此的双手,缓缓走向红毯的一端,眉眼间充满了爱情的甜蜜与温馨。

  张杰谢娜风波后首合体甜腻腻。

张杰搀扶谢娜

张杰搀扶谢娜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笑靥如花

张杰、谢娜笑靥如花

张杰、谢娜走红地毯.

张杰、谢娜走红地毯

  杰娜夫妇对视眼神充满爱意,娜姐看着杰哥就不自觉的微笑,看上去很幸福。网友忍不住直呼:“这大概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吧” ,简直就是甜蜜暴击啊!

  十年前,她是他的帮唱嘉宾,十年后,他是她的帮唱嘉宾。感恩跨界歌王!让他们两个实现十年的转变和再一次的同框!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确实是这样,很感动人。贴心护花,是张杰,贴心呵护谢娜。谢娜获张杰搀护全程笑开花。展现了中国南方夫妻,互相贴心呵护。谢娜,是中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杰,是中国流行,创新歌星。郎才女貌,金童玉女,是中国模范夫妻。一派中国南方夫妻,互相呵护,别有一番美欧风情。咱们南方人,感到很亲切,很感动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