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皇后》长孙无极扮演者阮经天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23: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皇后》长孙无极扮演者阮经天个人资料介绍

   《扶摇皇后》长孙无极是阮经天主演,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中市眷村,2002年阮经天因出演戴佩妮的MV《爱过》踏入演艺圈。2005年凭借《绿光森林》而被观众熟知。

《扶摇皇后》长孙无极扮演者阮经天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7月21日阮经天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饰演充满热情的插队知青胡八一 ,12月22日《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变态杀手江亚。2018年1月15日在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中正式杀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