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183Club再合体引共鸣 当年的偶像剧男神展现成熟魅力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11:31:38

  本文标题:星动态:183Club再合体引共鸣 当年的偶像剧男神展现成熟魅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还记得当年看《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台湾偶像剧吗?剧中有个团体183club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183club由王少伟、颜行书、明道、黄玉荣、祝钒刚组成。如今当年的偶像团体解散9年后再度合体,曾经的男神已经成熟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明道参加真人秀,为了协助明道拍摄,王少伟、祝钒刚、黄玉荣一起现身台大体育馆,虽然缺了颜行书,还是热情地重现经典歌曲,吸引将近100名粉丝到场。

183club

183club

  虽然183Club这次合体没有张扬,但其实祝钒刚早在29日就上网预告:“听说明天183要在台湾合体了!你们想看吗?”据报道,他们4人在台大体育馆、三创园区举办了小型的表演活动,在没有配乐的情况下,现场演唱以前的歌曲。

  183Club解散9年,感情依然非常好,平时就会相约见面,这回难得有机会一起表演,然而少了在澳洲带篮球队的颜行书,团员既开心又觉得“有点不完整”。结束后,王少伟在Instagram感慨:“致青春!希望大家都能像今天一样,好好的,10年不变。”祝钒刚也写下:“我只能说太激动,太感人的一天了!都是回忆啊!谢谢你们。183 forever!”

  先前5566在金钟奖颁奖典礼大合体,那183club是否有机会重组?明道曾表示“不是完全不可能”,但毕竟关系到整个团体,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当朋友很单纯,约在一起吃饭就很方便,但如果重组就需要各方协商,好比要把当年的同班同学全找回来一起上一天课一样,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并没有把话说死。

183club再合体

183club再合体

  当年的台湾偶像剧风靡了整个大陆,F4,5566,183club等偶像团体都是台湾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男神。F4在2013年的时候再度合体,5566也在金钟奖上合体演出,如今轮到了183club自然而然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共鸣。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